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2019-01-04 00:17

金山网讯  1月3日下午,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指出,向市人代会报告工作,是市政府一项重要的法定职责,是接受全市人民监督的重要渠道。会议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从推进产业强市、推动绿色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报告》的起草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要紧扣群众所思所想、体现企业所急所盼;总结2018年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敢于直面问题;谋划2019年要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总体部署,深入解放思想,科学研判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充分估计困难,精准把握政策,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会议要求,将《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要坚决防止黑恶势力向基层政府、经济金融以及重大民生领域入侵渗透;要强化自身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持续巩固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镇江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认为,该《规划》的编制,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总体规划内容,科学指导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规划》出台后,各地各部门要刚性执行,严格对照落实;要尽快制定出台相应管理办法,确保《规划》有效实施和长效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候选人名单、镇江市第九届文学艺术奖获奖名单等其他事项。 (鲍扬 孙晨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