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圣玛瑜伽股东出面与会员协商

股东表示可找瑜伽馆接收会员,会员要求全额退款

2019-01-09 00:32

金山网讯  1月4日,京江晚报报道了在京谷大厦经营十几年的圣玛瑜伽暂时停止营业的消息,见报后受到广泛关注。前天下午,圣玛瑜伽股东孙女士来到京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分局,与3位会员代表协商。

第三分局分局长施宇飞将双方约到场并为双方调解。调解约1个小时。调解结束后,孙女士称她“满肚子委屈”:镇江圣玛瑜伽是她和丈夫谢先生于2004年开办的,2016年,她将店交给一位老员工管理,“相当于送给对方”,因为担心老会员有想法,所以没有变更法人代表。孙女士称,之后她和谢先生未参与管理,也没有从店里拿过一分钱。最近她发现情况不对:“她(指老员工)觉得这个地方太大太旧,要找个小点、环境好的地方,带一部分会员走。”孙女士说,她发现问题后决定暂时停止营业,并且已经想好了先找其他瑜伽馆妥善安置会员,再找老员工理清问题。她表示不存在圈钱更没有跑路,“圣玛瑜伽”这个品牌她很珍惜,会员们有诉求,她和谢先生一直配合第三分局调解。孙女士说,3日上午记者打电话联系他们时,谢先生在开会故没有接,第三分局一直能联系上他们。

施宇飞告诉记者,此事涉及金额9万多元,孙女士提出找一家条件更好的瑜伽健身馆接收会员,会员们则想全额退款,双方现场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会员代表朱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圣玛瑜伽全额退款,孙女士现场没有同意退款的解决方案。朱女士提到,孙女士称近两年来没有收到会员的钱,所以不可能退款。

朱女士等3位代表给记者出示了一张集体诉讼授权委托书,其中提到“因该店突然停业,我们与公司交涉退费无果,经我们全体权利人协商一致选举以下三人为诉讼代表人行使代表权限,参与本案相关诉讼活动,授予特别代表权限”。

会员代表马女士告诉记者,当天3位诉讼代表人全部到场参与调解,会员们请了律师,目前已有61位会员预交了诉讼费。朱女士说,会员们请孙女士和谢先生考虑会员的诉求,并请对方最迟下周一给予答复。“如果协商不成功的话,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