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年镇江市区公交基本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9-01-09 00:4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镇江公交2019年惠民新举措暨移动支付全覆盖发布会在市公交有限公司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公交部门今年出台多项惠民新举措,市民乘车基本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今年起,市公交公司出台多项公交惠民新举措,包括银联云闪付、支付宝支付乘车基本实现全覆盖,2月1日起开通公交IC卡手机NFC充值功能,取消本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优惠卡、老年卡以及本市学生卡的年度审验,逐步公布间隔30分钟以上的公交营运线路的到站时间,公布间隔30分钟以下公交营运线路的班次间隔时间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移动支付已覆盖镇江市区主要公交线路,市民出行可以选择使用畅行镇江APP、银联云闪付APP及其他符合银联标准的二维码、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和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曾海蓉 冯杨 张欣)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