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9-01-09 00:56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惠建林说,今年的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在市委的领导下,聚精会神、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

惠建林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应对挑战,勇于战胜困难,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势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 准确把握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筑牢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切实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

惠建林强调,要坚定“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认真组织代表审议、切实提高议案建议质量,有力有序做好大会各项组织工作。坚持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切实加强党对大会工作的领导,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通过开好人代会,把市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布置了大会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记者 胡建伟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