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李国忠主持并讲话

2019-01-11 00:53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会议决议(草案)》和听取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同意提交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审议通过2019年市政协工作要点。

记者了解到,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306件,不予立案35件,其中,4件转为社情民意,21件予以撤案,10件作其他处理。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193件,占63.1%;科教卫文体方面64件,占20.9%;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方面35件,占11.4%;政协统战方面2件,占0.7%;其它方面12件,占3.9%。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张红娣、陈林海,市政协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记者 姜萍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