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重要议案落实有效 建议办理满意率98%

2019-01-12 01:12

金山网讯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232件。在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下,已解决155件,占66.8%,正在解决68件,占29.3%,收到代表反馈意见表232份,表示满意228件,基本满意4件。

在去年年初的人代会上,大会主席团将潘荣军等35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有效投入,加快产业强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和周岳新等58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重点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议案作为重要议案,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经过一年时间的持续推进,议案落实有效,成效开始显现。

“成绩已显现出来。”潘荣军代表说,“主要体现在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环境进一步优化、质量进一步提升。制定了高质量发展的考核指标体系,包括招引项目的一些措施,大项目的逐步落地、推进。”

周岳新代表对议案办理情况也表示满意。“一年来,我不断跟踪议案的办理情况,我和其他代表,以及老百姓都感觉卓有成效,实现了蓝天碧水,空气清新,在下半年特别明显。”他说,“这充分说明,政府下了决心,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下,我们能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马彦如 朱秋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