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全城瞩目,不负期待!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热销100套!

2019-01-12 15:07

1月的镇江,还带着冬日的微寒;连续的阴雨天,让整座城市都沉寂了不少。

今天上午,有个地方丝毫未受影响,人头攒动,热气沸腾!Ta就是中山路上的协信·太古城!

1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今天(1月12日)上午9点,协信太古城加推二号楼星公馆,共推出192套房源,在1小时内劲销100套,开盘即热销!从来王者风范,今日再续传奇!

2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一、所有的等待,不负期待

此次星公馆的开盘,是太古城时隔约一年半再次推出的小户型住宅类产品。客户们可谓期待已久,一大早,从路口、停车场到样板示范区的车辆、人流,或许只有“人山人海”一词足矣形容。

3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提前来到的客户们纷纷拉着家人和置业顾问,热烈地讨论着,以求买到最心仪的房源。

4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5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二、憾世开盘,人气爆棚

太古城·星公馆的开盘现场,呈现出一房难求的紧张局面,不多时,推出房源已销售大半,率先抢到的客户还未挤出人群就兴奋地跟家人致电汇报,“买到了!买到了!”而还在等待中的客户难免坐立不安,频频拉着置业顾问追问,“还有房子吗?还有房子吗?”

6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大约不到1小时的功夫,加推的192套房源几乎大半“名花有主”,太古城也再次用强大实力和爆棚人气证明了自己的“协信效应”。

 

7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现场图)

三、中心之上,讲究公馆自当红

此次参与太古城·星公馆开盘的客户不乏事业单位员工及企业管理层,不少都是镇江市的城市精英,颇具慧眼的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当然是有原因的。

1、启迪协信 | 双品牌 | 多保障

太古城·星公馆由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携手协信控股联手打造,品牌力量,品质保障。

8

 

2、中山路 | 高铁站 | 百万人潮

太古城·星公馆傲立于中山路门户,更在镇江高铁站斜对面,出家门进车站,坐享高铁枢纽每年约百万人流量,客源不愁。

 

9

3、三大商圈 | 两大商业 | 繁华可见

协信·太古城星公馆坐落于大市口/万达/城际枢纽三大商圈之间,繁华咫尺为邻;60万方综合体内更有10万方星光时代广场及3万方环MALL商业街星光里,缤纷生活举步可达。

 

10

4、综合体内| 大MALl上 | 一站生活

太古城精心打造60万方城市综合体,住宅/SOHO/10万方星光时代广场/3万方星光里/五星级酒店等多业态集合,星公馆更是直接建立在10万方大MALL之上,生活繁华,客源多多。

 

11

5、70年产权 | 低门槛  | 轻松购

建筑面积约49-88㎡灵动空间,户型方正,整面飘窗,全天采光,高得房率;70年产权,可落户,低首付,低门槛,自住投资两相宜。

 

1212

12

太古城·星公馆,城市中心,商圈环伺,综合体上。70年产权,建筑面积约49-88㎡,9900元/㎡ 起抢占中山路!品鉴热线:8188 8188

 

13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