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女子交友不慎 再陷毒品噩梦

2019-01-15 00:06

金山网讯  年近40岁的李某,2015年因为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后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戒毒两年后,李某决心痛改前非。然而,不久前,她由于交友不慎,再次陷入毒品噩梦。

去年初,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李某偶遇以前的“毒友”张某。由于李某打算戒毒,曾将所有和她联系的吸毒人员删除。这次聚会,张某主动要来李某的微信,双方加了好友。

平时李某和张某只是简单聊聊天,并不涉及其他。2018年底,李某因工作不顺,心情比较烦躁,于是经常向张某倾诉。今年1月4日,李某再次向对方倾诉,张某于是约李某来自己家中玩。

李某来到张某家中,仍然情绪低落,张某见状就说来点“东西”提提神,李某知道张某说的是毒品。起初,她拒绝了。但是,在张某的劝说下,李某在戒毒后再次吸毒。

当晚,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长江路某小区有人可能吸毒。民警迅速前往组织抓捕,在小区门口将准备离开的李某抓获,并顺藤摸瓜将张某抓获。

李某对自己吸毒的行为供认不讳,面对办案民警,李某痛哭流涕。李某说,她戒毒时,同毒瘾斗争十分不容易。这次复吸导致她之前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李某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和自己。

目前,李某和张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宫照峰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