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雷霆出击!新区警方集中打击传销团伙

13人刑事拘留!20余人行政处罚

2019-01-17 01:0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警方获悉,近日,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打击新区范围内“1040”(又名自愿连锁经营项目)传销组织。专案组收网行动分成5个小组,分别同时对镇江新区丁卯、大港、平昌、姚桥、大路五个涉嫌非法传销的出租房片区进行全面收网。

此次行动共出动164人,10辆执法车,对前期摸排出的26家重点出租屋清理,带回涉嫌参加或组织传销人员50名。记者了解到,行动于1月14日凌晨开始,其中大港组的大港派出所所长王祥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组织民警分片、分组进行拉网式清查,根据前期摸排到的情况,针对性地对瑞鑫嘉园、大港名人府等传销案件高发小区进行了重点排查。

据悉,大港派出所在警力不足的情况下出动了14名民警、26名辅警,配合市场监督局的6人,分成几个行动小组,各个小组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后期审讯工作时间紧迫,压力巨大,大港派出所副所长纪勇更是以所为家,在派出所连续奋战多日,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

目前已确定13人涉嫌非法传销罪,刑事拘留,20余人涉嫌介绍、诱骗他人参与传销,将被进行行政处罚,并遣返人员30多人。(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李乔 翟英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