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情牵一线”就业助残脱贫项目开工

2019-01-18 00:57

金山网讯 日前,“情牵一线”就业助残脱贫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的8090志愿者团队、高专的大禹志愿者团队、镇江技师学院的笃行志愿者团队、邻家妈妈助残小队、中狮联镇江区会的志愿者们以及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托养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情牵一线”是由市残联连同市福利助残基金会共同引进的就业助残脱贫项目,项目以“青春飞扬 情牵一线 邻家妈妈”为主题,集聚各爱心企业,各志愿者团队和爱心人士的力量,秉承“助残脱贫、同步小康”的宗旨,践行习总书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为我市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辅助性就业岗位,彰显个人价值,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荣,市残联党组成员蔡世源,市福利助残基金会副会长吴文彬共同签订“情牵一线”就业脱贫项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景泊 通讯员 丁晗)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