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利安人寿“耀享人生”荣获 “年度金牌市场潜力金融产品奖”

2019-01-18 10:40

file0004

金山网讯  1月15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易趣微财经主办的第九届“金貔貅奖”在北京隆重发布。利安人寿“耀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凭借优质的产品设计和保障内涵,荣获“年度金牌市场潜力金融产品”奖项。

耀享人生终身年金保险涵盖生存保险金、特殊生存保险金、祝寿保险金、养老保险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障全面,覆盖生命全周期,设计彰显人性化,获得了业内专家、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认可。

利安人寿坚持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目前在售的近70款产品,涵盖健康保障、财富管理、养老规划、意外保障等类别,满足不同渠道多层级客群的多元需求。其中,拳头产品至尊系列、安系列、鑫瑞一生、盛世臻宝等深受市场欢迎。

“金貔貅奖”依托风控力、服务力、创新力、成长力以及品牌力五大标准设立,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基金、信托、金融租赁等行业在理财领域中的战略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金融行业整体进步的系统总结。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