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 让爱成为您的“专享”

2019-01-18 10:5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想要享尽宠爱?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为爱而生,给您这份宠爱和“专享”权益。

钻石之爱,一卡专享。只要办理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开卡手续,就可享免首年年费、刷卡享受3倍积分、免挂失手续费、免调阅签账单手续费、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免补制密码函手续费、免境外取现手续费、免换卡工本费……数一数,竟然有八大优免。

一般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放心,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区间为10万元(含)至100万元(含),并且在客户授信额度内可循环使用。不用担心信用卡被刷爆,尽可大胆放心消费。

南京银行还为银联钻石信用卡客户提供了私行定制的多元产品。如:南京银行和专属理财产品,南京银行私人银行定制、跨境、传承类产品,南京银行私行专属信贷产品等。而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分期业务可享行内最优定价,月手续费低至0.4%。

除了刷卡无忧、尊享私行产品外,特色服务和多彩活动是南京银行为银联钻石信用卡客户提供的又一“专享”。专业团队通过“1+1+N”客户服务模式,提供专属的投资顾问服务,并且电话银行提供专席专线贵宾服务。在健康医疗方面,南京银行会邀请名医齐聚,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护航您的健康,让您安享财富人生。南京银行财私客户还可使用“口腔洁牙、贵宾出行、鑫易签”权益。6月30日前,只要提前预约,达标财私客户可享1次口腔洁牙服务,钻石信用卡客户可享5折起优惠价格指定机构指定健康套餐,以及自开卡之日起1年内无限次享受全球范围的医疗救援服务。

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客户还可享受南京银行提供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乐享畅学,助力子女学有所成。自开卡之日起1年内可享无限次免费出境留学信息咨询、培训、协助安排等全流程服务,和无限次免费境内外私人定制化旅行路线设计。

此外,6月30日前,南京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客户提前预约,还可享受自开卡之日起1年内2次好慷在家宅洁士4小时高端清洁服务,全国近30家五星级酒店无限次高端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以及全球贵宾礼遇服务。

产品细则详询经办网点,请以办理时南京银行公告为准。(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