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开展“逐梦新征程,再攀新高峰”登高活动

2019-01-18 14:28

图片1

金山网讯  为提振精气神,创先争一流,近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近五百人齐聚茅山三茅峰,开展“逐梦新征程,再攀新高峰”新年登高活动。

下午1:30,三茅峰脚下,大家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汤楠作了动员讲话,邹宏亮行长扣响发令枪,宣布登高活动正式开始。

三茅峰位于二茅峰北,海拔267.9米,山连山,峰连峰,连绵蜿蜒起伏,放眼望去山上多是密密的灌木林。大家意志坚定,信心十足,分成十支代表队,沿着山间道路拾级而上。一路上,大家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畅快舒爽,尽情感受攀爬登顶的紧张刺激。欢声笑语响彻山谷,陡峭的三茅峰上布满了挑战者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40分钟后,各代表队的队员们越过山峰,先后登上山顶坤道仁祐观。欣赏着山顶的美景,员工们忘却了沿途的劳累,荆棘的密布。纷纷振臂高呼,笑声不断,大有人登山顶我为峰的豪迈感。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贴心地为大家送上早已准备好的姜汤,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身上暖暖的,心里更是暖暖的。邹行长为男子组前八名和女子组前八名颁奖并现场抽取五名幸运员工。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考验和磨练了意志,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为全面夺取2019年旺季“开门红”胜利,吹响了冲锋的号角。(詹清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