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进江苏大学

2019-01-18 16:49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由镇江市禁放办、江苏大学团委主办,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江苏大学电气学院等相关单位承办的“禁放烟花爆竹 欢度新春佳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江苏大学校园举行。江苏大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涛、江苏大学团委正科级秘书陈国强,市禁放办、京口分局有关负责人,江苏大学师生、江苏大学社区居民等7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8170037

在江苏大学工会广场,镇江市禁放办有关负责人向江苏大学师生解读了“禁放烟花爆竹”的目的、意义和相关法规规定,讲解近期违反禁放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让大家更加了解此项政策推行的社会价值和意义。江大居民和师生主动在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承诺,表示将积极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共创和谐镇江、平安镇江。

微信图片_20190118170042

江苏大学的学生志愿者还现场发放了问卷,问卷结果显示,江大师生和居民都非常支持和拥护禁放政策的实施,愿意以身作则,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环保、低碳镇江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118170114

宣传活动后,镇江市禁放办工作人员和京口分局民警还深入江苏大学相关教学科研场所,协助排查安全隐患,向师生讲解安全须知,共创平安江大。(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仇亦非 邓升)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