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伸出一双手 温暖一个冬

2019-01-19 00:26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日报四版刊登的《这个家庭期待一双温暖的手》报道见报后,纪菊芳一家的遭遇特别是她孙子小龙的未来引起了读者的关注,他们所渴望的那双温暖的手,毫不犹豫地伸向了他们。

原本纪菊芳一家就不富裕,现在更是因病致贫,生活拮据。采访中,她最担心的就是孙子的未来。报道见报后,昨天上午,市民邵女士致电记者,表示希望给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一点举手之劳的帮助,“钱不多,200元爱心款,希望这个孩子、这个家庭能够在更多人和慈善机构的帮助下,渡过难关。”邵女士表示。

昨天下午,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联系上记者表示,救助管理站党支部想要帮一帮这个孩子,帮这个家庭一把。“下周我们想去她们家里看一看,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她表示。

一句句简单质朴的话语,都是一种种直达心灵的温暖力量;那些涓涓善举的奉献大爱者,他们投出的光芒,照亮着我们前行。这寒冬中伸出的一双双援手,将温暖我们整个冬天。(记者 胡冰心)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