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出国前丢护照身份证 好的哥及时送还解急

2019-01-19 00:49

金山网讯 “太感谢唐师傅了,如果没有你的相助,不仅损失了财物,连两天后赴美的计划也要泡汤,真是太好了。”昨天上午,乘客张女士来到镇江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拿回了自己的皮包,并向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失主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17日晚9时许,她与老公在市区吃过晚饭后,就打车回丹徒新城,由于喝了不少酒,到达目的地后,两人便直接下车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张女士老公准备上班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皮包了。张女士感觉皮包有可能丢在出租车上了,可打车发票已经丢了。情急之下,张女士夫妇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分别给12345政府热线和12328交通热线打了求助电话。令张女士喜出望外的是,镇江交通热线告之,半小时前镇江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打来电话,的哥唐军当晚在车内发现一只皮包,包里有一部手机、还有钱包、护照、银行卡等。一时无法联系失主,便将包送到了公司,希望通过相关热线电话找到失主。

昨天上午,张女士来到公司,如愿拿到自己的所有财物,她说,如果包丢了,老公1月20日赴美国计划将肯定泡汤,那损失就更大了,多亏了好心的哥的相助。(吕梅 潘晓燕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