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 2018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01-19 21:57

1

金山网讯 “@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2018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于今晚(1月19日)在镇江影剧院隆重举行。

2

2018年,镇江网民,用行动延续着对城市的爱。建言献策,抨击时弊,倡导公益,宣传镇江。赵益、常丹红、周忠海、曹胜家、郝康宁、于静、宋陆军、王国亚、庞佳惠、丁梅红当选为2018年度十佳好网民。

在过去的2018年,一批好作品,表达了网民对构筑美丽镇江、文明镇江、奋进镇江,有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这批作品又有许多创新,文字、图片、H5、微视频、抖音、正能量的游戏,花样多多,能量多多。2018镇江强“势”一跳H5作品、现场云联播·大江奔流:四组“二龙戏珠” 点亮扬子江、镇二八井工作室宣传镇江城市抖音短视频系列作品、网评文章:“推倒”与“重建” 、“小警TV”系列网络微视频作品、网络纪实:小镇故事系列、网络访谈: 这位镇江歌手用歌声陪你“忆江南”,心动吗?、微信游戏: 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春潮四十年·岛城蝶变》系列网络报道、网络纪实:从深夜到黎明,他们的守护一直在!等十部作品获评2018年度十佳网络好作品。

在2018年,有一些网络文化活动品牌,覆盖城乡,陪伴了无数网民的成长,给人们带来无数的感动。“镇江骄傲”网络微视频大赛、“他们的一天 ”改革开放40周年之网友访谈活动、“江东大妈”--共建美好社区公益项目、“辉煌40年”2018城市定向运动挑战赛、“心相伴 爱同行”—— 关爱弱势群体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奔跑吧,新时代”网友徒步系列活动、“生态环境 e路有你”网友公益环保系列活动、“诗词咏镇江 E起诵经典”网络诗文诵读系列活动、“阳光网络 伴我成长”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句容首届网络嘉年华活动等十个品牌文化活动获评2018年度十佳网络品牌文化活动。

3

政网互动,让网民了解政务、参与政务,再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言献策,服务镇江的强富美高建设。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联、市信访局获得2018年度政网互动典范单位称号。

记者了解到,本次网民节活动前期从2018年11月中旬至2019年1月,历时两个多月,举办了改革开放、助推发展、美好生活、网络文明、网络公益五大类二十五项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旨,开展了镇江有声金山大型诗文朗诵会、“致敬40年,镇江再出发”网络专题宣传活动等;围绕“助推发展”,设置了网友看项目议发展、主题沙龙以及网络问政活动;在“美好生活”版块,“诗词咏镇江”网络展播、“走进新时代,共建文明城”网友徒步大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毅行镇江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接连上演。而结合“网络文明”“网络公益”等方面,将组织寻找最美家庭、爱心义卖捐助、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网民,让他们成为健康网络文化的建设者、传播者,让镇江网络文化朝着更加有序、健康、文明的道路发展。

4

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南出席颁奖典礼,全市重点网络发言人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全市50家网络社会组织的代表、以及重点网站的网友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典礼。(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