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18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举行

@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

2019-01-20 00:26

qy

金山网讯  昨天晚上,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2018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在市影剧院举行。

在过去的2018年,我市网民们创作出了一批好的作品,表达了大家对构筑美丽镇江、文明镇江、奋进镇江的责任和担当。2018镇江强“势”一跳H5作品、网评文章:“推倒”与“重建”“小警TV”系列网络微视频作品、《春潮四十年·岛城蝶变》系列网络报道、网络纪实:从深夜到黎明,他们的守护一直在等十部作品获评2018年度十佳网络好作品。

同样在2018年,一些网络品牌文化活动覆盖城乡,给全市人民带来感动。“镇江骄傲”网络微视频大赛、“他们的一天”改革开放40周年之网友访谈活动、“江东大妈”共建美好社区公益项目、“辉煌40年”2018城市定向运动挑战赛、“心相伴 爱同行”关爱弱势群体系列网络公益活动等十个品牌文化活动获评2018年度十佳网络品牌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我市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网民节,本届网民节活动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持续至今年1月,举办了改革开放、助推发展、美好生活、网络文明、网络公益五大类二十五项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网民成为健康网络文化的建设者、传播者,为镇江网络文化朝着更加有序、健康、文明的道路发展共同努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参加活动。(记者 孙晨飞)摄影 马镇丹 胡晓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