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将启动“铁腕2019”环保执法系列行动

2019-01-21 00:50

金山网讯 18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及移动执法系统应用现场会在明都饭店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全市今年依法规范高效开展执法工作,按省厅要求推进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全系统6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2019年,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个核心,确保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市环保系统将继续做好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及太湖安全度夏交叉执法检查等环境要素保控实施专项行动。开展全市“铁腕2019”环保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对2个辖市区环保部门,组织监察稽查并对前期问题整改回头看。加大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现场端的监察力度,督促排污单位按有关规范现场端建设做好运行管理工作。

过去一年的环保执法“成绩单”也同步抛出。2018年,全市环保系统出动执法人员3.3万人次,检查企业1.28万厂次。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建议立案809起,建议处罚金额7399.7万元,分别是前年的1.36倍和2倍多。移送案件17件,实施查封、扣押案件101起,实施限产停产23起。  (阙薇 干光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