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联合恒顺推出免费打酱油公益活动

2019-01-21 12:31

金山网讯  新春到,打酱油,这是镇江传承已久的民俗,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朋友,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联合恒顺集团推出惠民公益活动——“新春工行帮你打酱油”。 

IMG_9463

本次惠民活动从今天开始到27日结束,共7天时间,活动期间只要到市区工行任一网点的市民(新客户,新增cis号)即可免费领取一张新春特供恒顺酱油券(800ml酱油一瓶,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在网点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新客户可再领取酱油券和抽奖券。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价值1500元奖品;三等奖5名,价值500元奖品;四等奖20名,价值100元奖品;幸运奖200名,价值20元抽纸一提。所有现场参与砸金蛋未中以上奖项的客户均获得工行新春大礼包一份。

活动期间,可到下图工行任一网点领取免费打酱油券和抽奖券。(王双平)

IMG_9471

IMG_9472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