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电三轮肇事逃逸 被撞人伤重身亡

2019-01-23 00:41

金山网讯 1月21日6时40分许,句容市下蜀镇河滨路下蜀菜场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电三轮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致两车受损,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然而,电三轮驾驶人见四下无人,竟驾车逃离现场。句容交警经过26小时缜密侦查,最终在肇事者家中将其抓获。

接群众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下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车辆受损并不严重,地上也没有留下明显的散落物,现场更像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但细心的民警没有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在现场找到了几小块异样的碰撞碎片,初步判断是电动车肇事逃逸。

由于案情重大,句容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调阅监控、走访排查等方式,最终于1月22日8时50分许,在下蜀镇临港佳园小区的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嫌疑人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据调查,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熊某,男,今年67岁,句容下蜀人。被撞的二轮电动车驾驶人蔡某,男,今年51岁,也是句容下蜀本地人。

据熊某交代,事发时,他像往常一样驾驶电动三轮车去下蜀菜场卖菜。当他沿句容市下蜀镇河滨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下蜀菜场附近时,因未注意观察避让,与对向由南向北行驶、蔡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两车损坏,蔡某跌落路上,颅内受伤严重,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熊某也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句容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人应主动停车,查看情况,及时报警处理,切莫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害人害己。(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