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一等奖20万元!镇江高专向全社会征集校园文化景观整体设计方案

2019-01-25 14:14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高专公开征集校园文化景观整体设计方案,引起了全社会广泛的关注。整个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工程概算限额为3000万元,校方表示,在符合应征资格要求的设计单位所提交的设计成果中,根据作品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个,其中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二等奖奖金12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

镇江高专是1992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公办普通高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江苏省新一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学校。办学渊源可以追溯到1912年我国职业教育先行者、著名国画大师、教育家吕凤子先生创办的正则女校,距今已有百年办学历史。

学校新校址位于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坐落于美丽的十里长山南麓,依山建园,藏秀聚才,校园占地面积667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校区建设围绕充分挖掘和开发校本资源,即吕凤子先生的“正则”精神以及“爱无涯、美无极”的教育观念,在传承和弘扬中创新,形成特色鲜明的“崇爱尚美”文化。

为了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和自然景观建设,挖掘学校百年老校文化底蕴,增强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镇江高专拟在原有建筑设施基础上,对整个校园文化景观进行一次整体规划、建设,欢迎各界人士出谋献策,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上午9:00至14:30(征集公告详见网址http://www.zjc.edu.cn/pages/20190121.stm)。(刘曦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