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惠建林出席并讲话 张叶飞通报情况

2019-01-26 01:06

金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叶飞通报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

惠建林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所有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工作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同心合力、扎实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生活、工作在镇江,既是镇江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建设者、亲历者和推动者,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大局的情怀、助力发展的担当、无私奉献的境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衷心感谢大家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

惠建林强调,2019年是镇江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的关键之年,工作的阶段性目标是为高水平全面小康打下决定性基础;总基调是坚持稳中求进;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主线是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动摇;重心是突出产业强市,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镇江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指导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尽责、凝聚合力,坚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坚持把每一件事做到位、做彻底,逐步积累发展优势,一步一个脚印建设好“强富美高”新镇江。

惠建林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支持大家发挥余热,切实加强服务保障,提升老干部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坚信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砥砺奋进,镇江新的一年一定能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叶飞以“稳、进、实”总结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着力破瓶颈快转型、抢机遇促融合、防风险保稳定、办实事惠民生四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打算。 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镇江改革发展的历史功臣和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政府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市政府一定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履职,把镇江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也一定会按照市委的要求,尊敬、爱戴、关心、体贴老干部,让大家生活得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情况。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