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福彩发行中心 福彩动态

“福彩·爱相随孝行天下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启动

2019-01-26 18:42

1

金山网讯 1月26号,“福彩·爱相随孝行天下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在南山北入口举行开机启动仪式。

“福彩·爱相随孝行天下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旨在营造充满爱心与温情的“大爱镇江”环境,充分展示身边人的孝行、孝心,分享天下团圆欢乐祥和氛围。鼓励人人做社会儿女,人人是家里长辈的孝顺儿女,期待全民参与摄影创作、提升个人修养,褒奖孝行之人,定格孝心瞬间,行动引领孝行天下新方式。

据悉,“福彩·爱相随孝行天下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每双月都将组织不同主题活动,参赛者在相应主题月内拍摄与主题相关图片报名参赛。

2

本期作品主题

第一类:团圆

第二类:“吃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

参赛对象:

全民。参赛者本地、外地不限,拍摄地点不限。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中必须紧扣主题,提倡文明举动,拒绝不文明行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够捕捉到瞬间的感动。题材风格不限,思想进步,创意新颖; 

2、比赛作品电子文件需JPG格式。不能是经过Photoshop等图片编辑工具编辑过的照片,但允许作品的简单调整处理,使用胶片相机、数码相机、手机拍照均可;

3、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组图作品标好序号;

4、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须是作者原创,否则,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

5、所有参赛作品,除传至论坛外,必须上传电子版至投稿邮箱:3050494006@qq.com,用宋体四号字注名姓名、联系方式及作品名称,每份作品必须附写300字以内的照片说明,并注摄影时间、地点。

6、作品请于3月1日前上传到金山网“影像镇江”版块或“社会儿女”版块,并注明“福彩孝行天下随手拍”。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循投稿时间,逾期的稿件将取消参赛资格;

7、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大赛的所有参赛章程;

8、不遵守参赛规则或不能满足参赛条件的参赛者的作品将自动失去评奖资格;

9、大赛评选结束后,相关媒体将刊登获奖作品。所有获奖作品由组织机构选择入选重阳节孝行天下大型活动展览,入选的作品使用权归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所有,包括出版、展览、专题CD、专题网站使用等,不再另付稿酬。

参赛作品中的被拍的孝心人,有机会受邀参加活动现场,获取神秘大奖。

双月优秀作品可参加年度优秀作品评选。

10、大赛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办法、奖项及奖金

1、本次大赛组委会由摄影专家、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社会组织负责人等组成,3月份经过评选公布。

2、双月优秀作品奖项设置及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金300元。

三等奖:5名,各奖金200元。

优秀奖:20名,各奖励价值80元物品。

幸运参与奖若干,各奖励精美礼品1份。

3、年度优秀作品奖项设置及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其他奖项若干

4、活动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

投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

金山网影像镇江板块

链接:http://bbs.jsw.com.cn/bbs/forum-1139-1.html

金山网社会儿女板块

链接:http://bbs.jsw.com.cn/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546&filter=typeid&typeid=4650

邮编:212000

咨询方式:17715222866,QQ:3050494006,廖老师。

邮箱:3050494006@qq.com 

(胡杞泽)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