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春节假期或有降水

注意关注天气预报

2019-01-29 00:49

金山网讯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我市雨水过程将有所增多,其中1月30日-31日有一次中雨降水过程,2月2日至4日、2月6日到8日分别会有一次降水过程。这么看来,咱们是要迎来一个“邋遢年”了,不过时间尚远,最好还是看临近天气预报。

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我市分别在1月31日和2月4日有两次冷空气影响,不过由于冷空气强度不大,并不会造成很明显的降温,2月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左右,其余时间气温都在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9℃到10℃;30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0℃到11℃;31日全市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7℃到8℃。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