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辖区高速通行总体顺畅

归心似箭踏上返乡路

2019-01-29 00:49

金山网讯 这两天,不用等到除夕放假的工薪阶层,已纷纷踏上返乡路。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我市辖区高速通行总体顺畅,偶尔因事故导致短暂拥堵。

市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康建民表示,距离春节只有一周时间,不用等到除夕就能放假的部分工薪阶层,已踏上返乡路。从沪蓉高速镇江段通行情况来看,南京方向车流量大。初步估计车流量较平时增加一倍,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沪蓉高速转扬溧互通段车流量大。

市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缪申雷表示,春运以来,辖区扬溧高速等路段未出现长时间拥堵情况,车流量较往年有所增加,扬溧高速由南向北方向车流量较大,常合高速由东向西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秩序总体正常。返乡车流量较往年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通过交警部门春运前期的宣传,许多驾驶人提前返程,错开节前出行高峰。

记者从市高速交警三大队获悉,辖区通行同样比较顺畅,北向车流量较南向车流量大。春运以来,交警部门加大了值班备勤力度,加强巡逻管控和事故快速处理。 (张兆勇)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