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又要来了 冷空气也要来了

2019-01-30 01:09

金山网讯 市气象台预计,我市1月30日-31日以及2月2日-3日分别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此外,在1月31日-2月1日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不过由于冷空气强度不大,并不会造成很明显的降温,2月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左右,其余时间气温都在0℃以上。

不过,冷空气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影响,不代表对其他地方影响不大。省气象部门分析称,受强冷空气影响,30日-31日我省有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其中30日夜间至31日上午,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积雪深度4-7厘米,31日白天全省雨雪渐止;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气温降幅可达8-10℃,1月31日夜里至2月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冰冻。要出行的亲,请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东北风3级逐渐增强至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8℃左右;1月31日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3℃到4℃;2月1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左右,有冰冻,最高气温6℃到7℃。 (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