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三城管队员用11只灭火器将火扑灭

距电线杆不足5米处的橡胶起火

2019-01-30 01:22

金山网讯 27日,句容茅管执法中队分队长王杰正准备下班,突然看到离中队不远处的空地上浓烟滚滚,而着火点离供电线杆不足5米,火势蔓延一旦烧到电线,将会造成周边断电。王杰第一时间呼叫中队其他两名队员,三人合力将火扑灭。

据王杰介绍,当时已过下班时间,队员们已基本下班回家。但他仍尝试着在对讲机中呼叫是否还有队员在中队,并说明火情。此时,还在中队的分队长尚文和黄鹏听到呼叫后立即打开仓库,三人每人拿着两只灭火器奔赴火点。

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是橡胶废弃物燃烧,且火势较大,升腾起浓烟。于是,三人现场分工,由尚文和黄鹏两人负责灭火,王杰则负责将中队的灭火器不停运输到现场。经过多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尚文和黄鹏提着灭火器,熟练地对准火源进行喷射。

此时,周围居民也发现了火情,当即接了根水管参与灭火。20分钟后,在用完11只灭火器后,现场大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尚文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