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玉汝于成公益慰问特困孩子

送钱送物送关怀

2019-02-01 00:46

金山网讯  从1月26日起,连续三天,丹阳玉汝于成助学社进行了每年一度的春节慰问活动。

记者了解到,玉汝于成今年资助364个学生,实际慰问318户。除了发放每份185元的慰问物资,助学社还筛选了23户特困家庭,每户增发特种春节慰问金1500元,一户家庭成员患尿毒症的家庭发放了7000元。

据统计,今年春节慰问资金发放共计42万元。这些资金,都来自丹阳300多名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的自发捐赠。

志愿者“开坦克的贝塔”到丹阳南边乡村的一户人家时,只有一个十岁的孩子孤零零在家。细问才知道相依为命的爷爷生病住院。当看到门上张贴的电费欠款催交单时,他拿出手机扫催缴单上微信,交了电费。

慰问活动中,众多的爱心人士还悄悄地给结对资助的孩子塞压岁红包。一位企业家得知资助的孩子的姐姐患病,当即委托参加慰问的志愿者给孩子发了2000元的压岁红包。

活动中受益的不仅是这300多户贫困学子家庭,志愿者们也受益良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