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市政协领导慰问镇江三院全国先进工作者潘洪秋

心系基层送关怀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19-02-01 17:21

金山网讯  今天(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蒋宁主任,李方喜处长和市卫健委组织处曹文龙处长一行踏着梅香带着鲜花和慰问金来到镇江三院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结核科主任潘洪秋同志,并送上新春祝福。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红光携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青龙和纪委书记徐强接待并陪同慰问。

IMG_9532

在院总部四楼党建活动室,张红光院长向政协的领导们汇报了潘洪秋主任带领的团队取得的业绩以及潘主任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潘主任的敬业奉献精神,特别是三院人奋发作为、奔跑向上的精神状态,朱开宝副主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目前三院发展遇到的人才匮乏及建设规划的难题也表示会持续关注。

IMG_9531

最后,张红光院长代表三院领导班子表态,“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三院人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宗旨、辛勤工作,用拼搏和奋斗,努力推进健康镇江建设。(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