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卫健委领导春节前慰问三院医护人员

2019-02-02 16:09

IMG_9538

金山网讯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今天(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镇江市卫健委主任胡云霞、办公室主任徐承平一行来到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向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新年祝福,镇江三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红光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胡主任亲切慰问了镇江三院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肝科谭友文主任和CT室的姚燕医生,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市卫健委向春节期间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每一个春节,在千万家庭阖家欢聚的时刻,镇江三院的医务人员都坚持奋战在一线,无私奉献,为千万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2019年,镇江三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谋新篇,为全市百姓健康护航,为高质量高水平健康镇江建设助力。(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