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张叶飞主持

2019-02-03 09:15

昨天下午,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各市、区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考核情况。会议指出,镇江有着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工作推进有力、态势良好。会议强调,各市、区要高度重视教育督导结果的运用,严格对照教育现代化标准,切实解决各类突出问题,有序、持续推动教育发展;要认真落实好我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规划》,根据经济发展水平和人口环境变化,及时进行优化调整;要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夯实教育基础,推动全市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镇江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办法》。会议指出,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是大势所趋,对于建设“健康镇江”、提升我市社会文明程度至关重要。就该《办法》的实施,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科学理性推进,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市上下积极响应、自觉遵守;要认真掌握该《办法》的适用范围、执行标准和实施方式,研究劝阻违规吸烟、戒烟服务指导等工作机制,保障《办法》更好落实落地;各级党员干部、机关公职人员和社会知名人士,要带好头、做表率,以自身的良好风气引领社会的良好风气。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镇江市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镇江市政府投资项目集中组织建设实施方案》。(鲍扬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