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2019新春走基层 镇江新闻

【新春走基层】市领导现场调度推进春节安保

2019-02-03 09:19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率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几家重点单位开展安保现场调度推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节日期间,金山寺景区祈福点安保任务繁重。现场,市领导一行查看了祈福点周边及内部安保,前往景区警务室听取了安保工作报告。倪斌要求景区派出所加派人手,在除夕当晚确保群众人身安全,防止发生踩踏事故,同时在烧香现场要加装安全设置,做到人群密集地区无盲点。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中山西路道口岗亭查看安保工作,慰问公安民警。倪斌指出,道口岗亭是公安民警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把更多的细节做好。并勉励执勤民警加强值班值守、交通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提高警惕,维护好节日社会治安秩序。倪斌叮嘱,执勤民警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执勤的时候加强保暖。

春节临近,各大商场人流量持续加大。市领导一行察看了吾悦广场周边及其店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倪斌要求,商场负责人要持续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在醒目位置存放灭火器,要加大对工作人员培训力度,确保所有工作人员能够操作灭火装备,及时处置突发火情,确保商场客流和财产安全。 (记者 笪伟)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