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高速公路客运班线全部停运 镇江运管部门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2019-02-08 19:43

11

2

金山网讯 今天我市因受大雪天气影响,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目前高速公路客运班线已全部停运,运管部门多举措积极应对大雪恶劣天气。

市运管处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近期天气、路况等信息,提醒各道路运输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在外运输车辆安全管控。受今天大雪天气影响,镇江通过高速的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区内丹阳句容扬中发班正常,过渡区间班车正常通行。

至目前为止,镇江片区各车站停班数达141个班次,退票57张,已售车票未退票400多,运管部门已要求各车站做好滞留旅客的解释、退改签票、热水供应等服务工作。

公交公司216、226线路停运,其他线路正常运营。出租行业加大安全提醒力度,已通过出租车LED显示屏和GPS调度平台循环播放安全行车提醒标语。

经排查,目前全市市直共11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63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在镇江及周边有雪区域运输,及时通过微信群提醒企业加强动态监控管理,强化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通讯员 叶杨 记者 沈湘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