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春节长假尾声 沿街商铺陆续恢复营业

2019-02-11 01:10

金山网讯 昨天是正月初六,记者走访大西路、斜桥街、第一楼街等街巷发现,城区一些沿街商铺已经陆续恢复营业、开门迎客,生意人又开启了新一年的忙碌。

在斜桥街一家服装品牌连锁店,该店店长告诉记者,正月初五是迎财神的日子,本店按照往年惯例都选择这一天开门营业,主要是图个好兆头。目前从初五和初六的刷单流水来看,生意还算可以。“新年新气象,春节前后还是有不少人会买新衣服的,有的人会错峰在节后直接买春款,我们店目前的折扣相当于八五折,还是比较划算的。”

同样在大西路、第一楼街,一些床上用品店、理发店及百货用品和服务性商铺,也开始了新一年的经营运转。大西路一家老店铺的店员告诉记者,该店初五开始营业,初五至初七营业时间较短,从初八开始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平常没觉得,过年了,理发店、美容院、宠物店什么的关门歇业了,我们的生活还真的有点不方便。”家住怡海家园的王女士这样表示。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