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生态环境局

2019-02-14 00:11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陈可可来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对突出环境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就具体事项现场交办。

根据市级机构改革内容,市生态环境局将原市环境保护局职责,市发改委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原市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市水利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和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原市农委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以及县(市、区)的相应职责划入。

在调研中,陈可可指出,作为新成立的政府职能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要以“严执法、强服务、守底线”为全年工作总体思路,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工作部署和要求,咬定年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域生态环境质量趋稳向好。 (阙薇 杨佩佩)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