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大白天饮酒撞人逃逸 两只煤气瓶锁定真凶

2019-02-15 00:16

金山网讯  2月11日下午2时49分,丹阳交警大队河阳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丹阳丹伏路90公里350米处,有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只有一中年妇女躺在路边,现场无其他车辆。

民警询问围观群众,但都不知道具体情况。经查看,周边也无任何监控设备。警方立即组织人员走访排摸、调阅外围监控、去医院向伤者了解当时具体情况。

信息汇总后,初步确定是一起三轮车撞倒行人后逃逸,但无明显特征可循。民警通过对来往汽车逐辆过堂,锁定了事发时间。

12日上午民警继续排摸,终于获得一条有价值线索。一位受访者称,他驾车路过时,看到一辆三轮车边上有人躺在地上。他看清车辆是一辆大的电瓶三轮车,而且车厢内有两只煤气瓶,十分醒目。

于是,民警立即将目标锁定为车上拉煤气瓶的电瓶三轮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丹阳丹伏路与观鹤路交叉口,发现了拉了两只煤气瓶的嫌疑车辆。通过监控跟进和倒查,警方锁定了该车最后驶向丹阳司徒西麻村道里一段轨迹。但是,嫌疑人外貌特征不明显。

警方兵分三路,一路去找目击者当面详细了解情况并固定证据,一路去医院继续让伤者回想事发经过,一路深入丹阳司徒西麻村走访。终于,12日上午11时许,警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谢某某。

随后,通过联系谢某某及其亲属做工作后,谢某某驾驶肇事电瓶三轮车到丹阳河阳中队投案,并对事发事实供认不讳。

发稿前记者获悉,谢某某当日饮酒后,驾驶电瓶三轮车撞上路边行人周某某后逃离现场,事故造成周某某四根胸肋骨等多处骨折。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许建彪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