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景区入选“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江苏省20强

2019-02-15 00:27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茅山管委会获悉,近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展示系列活动中,茅山景区成功上榜江苏省品牌旅游景区TOP20。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8年6月底启动,旨在评选出人们最喜爱的优质景区,推广“新时代、新旅游、新品牌”的理念,同时督促景区塑造旅游品牌,提升服务质量和内涵。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三轮激烈评选,陆续推出各省品牌旅游景区TOP20、各地区品牌旅游景区TOP20及2018年度最受喜爱的中国品牌景区TOP20。同时还根据景区特色评选出文化特色品牌景区、园林品牌景区、生态和谐品牌景区等八大垂直奖项。

茅山景区1986年被批准为省甲级风景名胜区,是全国十大道教名山和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之一,集道教文化、革命文化、传统文化、自然景观于一体,2014年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茅山的可持续发展受到了多方肯定,相继获得联合国“生态保护突出贡献奖”、“国际最佳休闲养生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2018上半年全国5A级旅游景区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50”等荣誉称号。茅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榜,是对茅山景区近年来发展的肯定,也为今后景区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助力。 (朱秋霞 史利陵 朱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