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南京银行推出新春压岁大礼包 让压岁钱变成时光之礼

2019-02-15 12:20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春节刚过,市场上各种压岁钱主题的金融产品推陈出新。今年,南京银行推出了“有鑫意有温度”的2019新春压岁大礼包,包括儿童银行卡、挚爱存单、少儿健康保险等产品。

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提高,春节过后和开学之前都有很多人带着孩子到银行咨询儿童储蓄和理财的业务,家长们也希望用孩子收到的压岁钱,为孩子办一张专属银行卡或者以家长的名义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既可以实现理财收益,又可以引导和培养小孩正确的理财观念。

新年鑫礼——南京银行儿童卡,就能帮助孩子拥有人生第一张银行卡。16岁以下未成年儿童可办理本人借记卡,具有存取款、转账、消费、账户查询等基本功能。也可由监护人代理设定取款、转账及消费等交易限额,控制交易风险。最具亮点的是,南京银行儿童卡的卡号后六位,可自主选择,可以是宝贝生日,也可以是吉利数字等吉祥号,具体卡号选号详情请至网点咨询。

南京银行挚爱存单,大家应该不陌生吧?用挚爱存单,您可以诉说喜得稚子的阖家欢喜,照映守护幼儿的拳拳温情,内心深处的爱子情深;用挚爱存单,您能留存每一年的美好时光,将心意串联成温暖诗篇,凝结成成长的印记。

此外,您也可以用一份健康保险,呵护孩子的一生。南京银行这份少儿健康保险,将特别的心意,给孩子温暖的爱,用保险保障健康,守住平安,将爱伴其终身,为宝贝的人生保驾护航。(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