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医路相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2-15 17:24

金山网讯  为保障春节后市区临床用血需求,镇江三院“医路相伴”志愿者参加2019年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近20个科室的30余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IMG_9574

今天(2月15日)早上,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路相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市中心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随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缓缓流向储血袋。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证书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IMG_9575

IMG_9576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加上春节前的一次,共有近80余人参加,创下院史之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进一步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志愿精神。(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