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阴雨绵绵 周末气温回升

2019-02-18 00:23

金山网讯 近来持续的阴雨天气,让阳光难得一见,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让大家倍感幸福,因为太阳当空照,花儿真美妙。虽然阳光还是淡淡的有些害羞,但在阴雨绵绵的日子中能够有两天看到太阳真着实令人感到亲切。然而,好景不长,阴冷潮湿的天气最近还是赖着不肯走,从今天起,我市又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昨日下午,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周一阴有中雨,周二至周四阴有时有小雨,周五到周末多云到阴。下周前期受阴雨天气影响温度较低,周末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这种天气对元宵节观灯不甚理想,看来,小伙伴们还要继续在阴雨湿冷中苦熬几日。而最近流感也很厉害,大家要格外小心防范了。但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前方春光明媚正等候着大家! (继业 钱鹏)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