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2019新春走基层 国内新闻

赶快收藏!2019年第一季度新华书房十本好书全推荐

2019-02-18 12:59 来源:交汇点

“新华书房”是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全民阅读办、新华日报社联合推出的全媒体阅读品牌,面向全省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广大读者,倡导在书香中滋养心灵、提高修养,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经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严格遴选,2019年第一季度“新华书房”10本好书、10本延伸书目新鲜出炉。10本好书分别是《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世界趋势2050》《文化经济学》《重塑制造业:从创新到市场》《解读中国经济》《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质》《城市更新》《生命是什么》《北上》《鏖战》,10本延伸书目包括《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江苏卷》《善政之思:小故事中的治理智慧》等,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社会科学、历史人文、科普新知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在这料峭春风中,一起走进“新华书房”,用书香温暖我们的心灵。

http://jnews.xhby.net/waparticles/29/jHMo99ehbSIPfbqP/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