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眼镜城宣传片登上广铁“复兴号”

2019-02-19 00:10

金山网讯  春运期间,丹阳眼镜城形象宣传片在广铁集团“复兴号”102组列车上播放,此次宣传不仅登上广铁集团大陆“复兴号”高铁,更是首次亮相于京港、广深港等多组进港“复兴号”高铁,全方位打造品牌推广“移动长廊”,向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展示丹阳眼镜城之美。

为进一步推动丹阳眼镜城品牌传播和旅游业发展,丹阳眼镜城市场管理办转变传统宣传营销思路,积极创新品牌推广举措,结合大众旅游时代的新特征,在覆盖面广的广铁集团“复兴号”列车上开展旅游宣传。一幅幅代表眼镜城地域特色与文化底蕴的画面通过“复兴号”高铁LED大屏徐徐展开,吸引了许多旅客观看。

据悉,此次丹阳眼镜城宣传片共融入广铁集团“复兴号”102组车、6659块LED屏,深度覆盖18个省份、106个车站,年覆盖客流量约7800万人次。 (罗玲 佘记其)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