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元宵夜,镇江一院领导给在岗医护人员送汤圆

2019-02-20 09:16

IMG_3612

 

IMG_3617

      金山网讯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中国人传统团圆、赏灯、集体娱乐的日子。但就是在这样的节日里,我们身边还是有一群人,不得不放弃追寻热闹,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广大医护工作者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元宵节傍晚,已是华灯初上,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内还是灯火通明,虽然普通门诊工作人员已陆续下班,但急诊室和所有住院病区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还得继续值守在岗位上,为了给这些辛勤工作的员工送上祝福问候,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院长蒋鹏程的率领下,兵分十路,带着还冒着热气的汤圆,分赴急诊、病区、后勤保障等部门,为广大一线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兰友)

IMG_3627

 

IMG_3628

 

IMG_3609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