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热血传递爱心

2019-02-20 09:38

金山网讯  元宵节前夕,为缓解市区节后用血紧张的情况,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用积极参与义务献血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患者送上别样的新年“礼物”。

2月15日一早,室外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的健康管理中心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前来义务献血的医务工作者。大家井然有序进行基础体检,大厅里暖意浓浓,医院为保障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宽敞的休息区和各类点心茶水,保证大家在舒适的环境下献血。

20190219新年用热血传递爱心—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2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70名医院职工参加,来自医院临床、检验、药械、后勤、行政等岗位,共计献血近两万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温情奉献。(刘园园)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