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会见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团

2019-02-28 09:29

继我市与韩国富川市签订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后,昨天中午,市长张叶飞会见了富川市政府代表团宋遗勉一行,双方就加强更紧密合作作进一步交流。

张叶飞表示,中韩历来友好,镇江和韩国往来密切,这为镇江市和富川市友好交往奠定了基础。前天,两市已经签订友好交流意向书,希望今后两市以文化领域的交流为契机,增强互信,深化合作。一是充分利用好两市赛珍珠纪念馆的文化资源,深入挖掘合作;二是进一步扩大其他领域的合作。富川市动漫产业、半导体产业和机器人产业发达,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寻求更多发展共赢的空间。

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团团长、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表示,镇江与富川两市在产业定位城市发展方面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今后两市在更多领域展开更为丰富的交流与合作。

2016年1月,我市赛珍珠研究会访问富川赛珍珠纪念馆。2017年11月,富川市代表团参加在我市举办的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2018年4月,我市交流协议团访问富川市,并在富川签订两市赛珍珠纪念馆建立友好馆协议书。同年10月,我市赛珍珠研究会访问富川,参加富川第一届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商讨共同推进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事宜。(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