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学雷锋日”系列活动之爱耳日走进小学宣传护耳知识

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者活动

2019-03-01 15:34

IMG_9661

金山网讯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为迎接 “爱耳日”的到来,今天(3月1日),镇江三院团委组织五官科叶荣华医生,走进恒顺实验小学,向学生们讲解耳朵的生理结构,提高其保护听力的意识,养成安全用耳习惯。

IMG_9662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分为两大块内容,一是由三院五官科的叶荣华医生为四年级的学生开展知识讲座,现场运用耳朵的模型和小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讲解防聋治聋相关知识,通过手把手的教学,传授如何爱耳护耳。二是由叶医生分别为学生们检查耳朵,进行听力测试,提出爱耳护耳建议,提高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意识,确保儿童听力健康。

IMG_9663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知道了耳朵的重要性,伤害耳朵对生活、学习带来不便,纠正了学生们日常有损耳朵健康的坏习惯,从而进一步了解正确安全的用耳护耳知识,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