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红细胞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2019-03-04 18:21

学雷锋活动2

学雷锋活动日1

金山网讯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伴随一代代人成长。今天(3月4日)上午,由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牵头,该院红细胞志愿者们走进金色晚年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活动。

老年公寓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平时多数由护工照顾,他们中的许多人行动不便甚至卧床不起,志愿者们来到床边嘘寒问暖,为老人们测血压,开展心理咨询、药物咨询、了解近期身体状况。一位92岁的老奶奶为了表示感谢,还特别为志愿者们演唱了一首老歌,表达了她此刻的心情。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将大爱之心永远传承下去。(吴兰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