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感恩有你、相知相伴”集体庆生活动

2019-03-05 15:12

金山网讯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来临了。为了更好地关爱女病员的身心健康,3月4日下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普通精神科在工疗室内举办了“感恩有你,相知相伴”为主题的集体庆生活动。

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妈妈的吻》、《可爱的玫瑰花》、《烛光里的妈妈》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响起时,大家不自觉地跟着高歌。男病员们也在康复护士的指导下亲手折叠了一束束小巧美丽的玫瑰花给每位女病员献上自己的“友情玫瑰”。

随着护士们推出了精心为大家准备的蛋糕,活动达到了高潮。大家纷纷围站成一圈,为三月出生的“女神”们庆生。每位被分到蛋糕的病员们都为“女神”们送上自己中心的祝福,大家也在自己的玫瑰花瓣中写上自己的花语,写上对自己对家庭对大家美好的祝福,为“半边天”献上一碗甜蜜蜜的甜水,感谢为家庭为社会的付出,感谢作为女儿作为母亲的辛苦。

感恩有你、相知相伴,用三月的风吹走烦恼,用三月的雨滋润心里,用三月的花点缀容颜,祝福所有的病员们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女神节快乐。(吴兰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