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赏花游”热闹非凡,江苏男排游览金山寺

2019-03-07 12:56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江苏省男子排球队一行16人游览了拥有“江心一朵美芙蓉”美誉的金山景区。

IMG_9702

金山网讯  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人间三月,镇江各大景区都陆续开启了春游模式。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宝塔山“五山”景区的梅花、兰花、樱花、杜鹃花……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随着温度的上升,镇江春季旅游市场不断升温,传统景区的“赏花游”线路颇受青睐。

IMG_9703

IMG_9704

今天(3月7日),在参加全国超级排球联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后,江苏省男子排球队一行16人,来到了镇江进行联赛总结。镇江之行的首站,江苏男排游览了拥有“江心一朵美芙蓉”美誉的金山景区。

IMG_9705

“楼台两岸水相连,江北江南镜里天”,金山绮丽,寺宇金碧辉煌,一塔拔地而起,远而观之,蔚为壮观。在导游的介绍下,在场的球员们了解到了白蛇传说,梁红玉击鼓战金山,妙高台苏东坡赏月,七峰亭岳飞祥梦和金山方丈道月以及留云亭康熙书写“江天一览”等千百年来金山脍炙人口的故事,而在他们心中这座神话之山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